Skip to main content

敬請協助連署宜蘭縣藥師公會-羅東博愛醫院藥劑科林育菁主任參選臨藥學會會員代表

發表於
1.台灣臨床藥學會將於今年舉辦會員代表選舉,目前隸屬北區二的宜蘭縣尚無代表人,為提高北區藥師共同參與藥學各項改革的先知者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藥劑科林育菁主任有意參選,請各位新竹市藥師幫忙協助拉票,幫宜蘭縣爭取一個會員代表席位。
2.投票人資格,學會暫定99.05.31前已加入學會者,不過近日內理監事會會再決議:投票人資格是否再納入99.06.30前的會員。
3.如有隸屬同區(台北縣、基隆市、新竹市、新竹縣、桃園縣(市)、宜蘭縣(市)、金門縣、馬祖等外島)的朋友,請大家幫忙拉票。
 
(註:同區每20名有效會員才能產生一名代表)
 
 
 
連署及投票方式:
要請大家幫忙依附件-連署類別是"會員代表",選區類別是"北區二"  
1.關於"會員代表"選舉,第一階段需於99.07.15.前回傳給學會推薦名單,所以需請大家於99.07.10.前完成。
2.連署的推薦名單須有連署人本人簽章,非電腦打字,連署單詳如附件,敬請下載。(以掛號郵寄方式進行連署,詳見連署表)
3.第二階段北區二,會擇日在北區設置投票所.所以重點在於一旦有連署推薦,需要大家踴躍抽空前往投票
 
 
連署還要加上踴躍投票才有機會!
 
謝謝各位藥師協助!

 

社團法人宜蘭縣藥師公會網站連結http://yilan.taiwan-pharma.org.tw/node/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