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聯會】有關食藥署近日發表抗生素專案稽查成果乙事,敬請於5/6(三)下午4:00前提供相關意見

發表於

 

有關食藥署於4月23日發表去年10月份抗生素專案稽查成果,指出受稽查的藥局中,確有違反相關規定,引起社會注目,影響藥師專業形象,全聯會對此極為重視,知道這是陳年問題,已籲請衛生主管機關改善供應產業結構,落實醫藥分業單軌制及藥品再分類之要求,讓社區藥局能夠獲得適當的健保處方箋釋出量,得以完善藥局經由環境,從制度面根本杜絕私自販賣處方藥之情形,以維護全民用藥安全。但為瞭解藥局實際經營的困難與改善建議,請各位藥師不吝提出意見(無須具名、有數據統計資料者佳),以協助全聯會加強與政府機關進行溝通的立論基礎,為大家爭取更大的應有權益。
 
    相信只要我們用心、用最佳的態度與專業服務民眾,一定可以重拾民眾對藥局的信賴與信心,大家加油!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敬上

regist_id=MTgzNzg5ZTU1NDE5N2E3ZGVjODE6U2hvd0Zvcm0=" frameborder="0" width="440" marginwidth="0" align="center">